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省基督教第九次代表会议召开

  本报杭州5月4日讯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金茹) 5月2日至4日,省基督教第九次代表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修订通过《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浙江省基督教协会章程》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以潘兴旺为主席、以单渭祥为会长的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省基督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多年来,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省基督教协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自治、自养、自传”办教原则,推进神学思想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自觉抵御境内外宗教渗透,团结带领我省广大基督教信徒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省基督教领域总体保持和谐稳定。

  大家表示,接下来全省基督教界人士将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注重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不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确保把好方向、练好硬功、接好地气、树好形象,为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省基督教第九次代表会议召开 2018-05-05 7184575 2 2018年05月0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