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汽车生活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全新帝豪上市首月销量即破2万

  航仪 文

  说到轿车,很多人觉得在这个品类里中国自主品牌不像SUV一样,销量野蛮增长,长期霸占排行榜。但全新帝豪用销量数据告诉我们,中国自主轿车正在迅速崛起,自主品牌正在轿车市场逐渐找到存在感——在吉利汽车近日公布的销量数据中,帝豪在一季度整体销量达到65408辆,跻身全国轿车销量榜第八名,再续销量传奇,而全新帝豪上市首月销量即突破2万。

  品质、科技、时代感,帝豪的长盛之道

  国产自主轿车似乎一开始就在夹缝里生存,10万元级家轿市场更是一片红海,面对大众、丰田、日产等系列合资车的市场挤压,中国自主轿车要赢得市场只能靠更高品质的质量和更实惠的价格。

  正如吉利控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所说,“轿车是汽车的基本品类,中国品牌要长久发展,成为全球品牌,轿车路线一定要很坚定地往下走,不能有任何摇摆。”

  面对一片红海的中国轿车市场,缺乏先发优势的中国自主品牌可以说天生基础很薄弱,面对劲敌包围,要想突破市场,赢得用户的青睐,就只有坚持品质第一,靠产品实力说话。

  于是,吉利帝豪自上市起就把“品质、科技、时代感”作为产品基因,把“只为向上”作为产品理念,不断积累、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一年一改的新车更新频率,在轿车市场是很少见的,但是帝豪做到了!自2009年8月帝豪EC7上市以来,帝豪以每年升级一款的频率,从2010年到2013年不断推出帝豪EC7升级车型,自2014年推出新帝豪以来,从2015年到2018年也每年推出最新升级款。今年3月初,帝豪又推出了全新换代产品——全新帝豪,这款在外观造型、产品品质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的产品果然一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上市首月销量就突破两万,续写了帝豪过往辉煌的同时,也为全新帝豪今后广阔市场前景做好了充分铺垫。

  升级革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帝豪的每一次升级革新,始终以用户的真实需求和意愿为中心。全新帝豪也是如此,整个研发过程可能会有很多的准备和发散,但最终以用户需求为优先级。”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军说,“例如多媒体,消费者用的最多的三个功能——电话、导航和音乐,那么在设计界面的时候,这三个功能就应该放在一级界面,让消费者容易找到;再比如USB的接口,不仅要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还要考虑线路的安全性和永久性。”

  作为轿车领域的破局者,帝豪一路不断创新,销量也不断增长,连续7年蝉联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就是见证。已有的成绩和未来的向上态势,帝豪已经成为中国品牌轿车的旗帜、轿车市场的明星车型。

  (图片由吉利汽车提供)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4 全新帝豪上市首月销量即破2万 2018-04-20 浙江日报2018-04-2000010;浙江日报2018-04-2000012;浙江日报2018-04-2000011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