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宁波文博会
签约总额逾70亿元

  本报讯 (记者 李华) 4月13日上午,2018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当天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一大批文化产业项目现场签约。

  作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和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宁波文博会是宁波开展文化产业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本次文博会签约总金额逾70亿元,其中会场集中签约项目金额约40.1亿元,包括宁波文化智库建设合作项目、亚洲RAMA集团落户海曙项目、艾沃文化传媒落户鄞州项目、京东(宁波)设计创新电商产业基地落户鄞州项目等21个文化产业项目,这些项目涵盖影视产业、文化旅游、文化科技、文化金融等领域。

  为打造全国一流文化产业强市,宁波把文化产业招商引资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先后在武汉、上海、北京、深圳等地组织举办文化产业项目推介洽谈会。近3年来,宁波全市共引进文化企业超过3000家,其中注册资金超过1000万元的文化企业有500余家,签约意向总金额超过650亿元,实到资金200余亿元。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宁波文博会
签约总额逾70亿元
2018-04-16 7019385 2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