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财经

架设 电网生命线

近日,位于宁波市鄞州区的宁波电网220千伏鲍家变至澄浪、潘桥间隔扩建工程完成设备安装,工程的投运将为宁波主城区再添一条电力生命线,有力提升全市供电水平,缓解夏季供电压力。
针对宁波区域电力负荷增长不均衡的情况突出,部分区域因布点和路径规划选择困难,导致一部分亟需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大幅滞后的状况,宁波电网加快电网建设,全面提升电网供电水平,重点解决区域供电“卡脖子”情况,今年上半年加快推进500千伏甬港变、500千伏镇海变工程,以及220千伏鲍家-澄浪线路工程、江滨变220千伏送出工程、220千伏福明输变电工程,220千伏崇寿输变电工程等重点项目,为整个宁波地区打造强大供电矩阵。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王幕宾 摄)

浙江日报 财经 00008 架设 电网生命线 2018-04-08 6943965 2 2018年04月0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