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财经

播洒“及时雨”服务春耕备耕

  入春以来,东阳农商银行结合地方春耕生产实际,创产品应需求,优服务快支援,全力支持春耕备耕。

  为全面掌握农户春耕生产资金需求,东阳农商银行“早谋划、早安排、早调查、早投放”,召开金融支持春耕生产动员会,派出辖内客户经理上门调查,挨家挨户上门了解农户需求,认真匡算春耕资金需求与困难。

  该行不断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持续推出差异化金融服务产品,大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随需而变”的产品服务机制,创新推出“阳光·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阳光·农场贷”等贷款产品,有效解决农民传统种养、生产经营等资金周转的需求。

  根据春耕备耕生产资金需求急、周转快的特点,该行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健全完善贷款审批机制,优化和简化信贷业务流程,并提供优惠贷款利率,为春耕备耕开辟“绿色通道”。 (卢璐)


浙江日报 财经 00008 播洒“及时雨”服务春耕备耕 2018-04-08 6831445 2 2018年04月0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