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车俊同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

努力以一流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优秀答卷

袁家军主持

  本报杭州3月31日讯 (记者 王国锋) 31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同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他勉励大家对党忠诚、勇于开拓、奋发有为、锤炼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改革发展的领头人、理性担当的实干人、恪守政德的规矩人,在新的岗位上展示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袁家军主持,任振鹤、梁黎明参加。

  车俊指出,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是省委、省政府部署推动各项战略决策落实落地的重要力量,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中担负重要责任、发挥关键作用。组织上把大家放在这么重要的岗位,既是信任、也是重托。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不忘初心、扛起责任,恪尽职守、依法履职,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干出一流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优秀的答卷。

  车俊表示,今天的集体谈话,既是一次任前谈话,也是一次廉政谈话。他语重心长地嘱咐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能力作为第一位的领导能力,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本部门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切实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和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要在改革发展上不仅当好“工程师”,而且要当好“施工队长”,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自觉融入大局找准定位,拉高标杆走在前列,善于观大势、顾大局,勇于先行先试,大胆实践探索,同时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机构改革,为全国面上改革提供更多浙江素材,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奋发有为、克难攻坚,抓经济工作讲规律,抓民生工作讲实效,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勇挑重担的进取精神,既要做显功、也要做潜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科学规划、务实推进,做到对省委、省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上心上手上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保持团结共事的良好风气,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争做山清水秀政治生态的引领者、守护者、风向标。

  省政府秘书长陈新代表省直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努力以一流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优秀答卷 2018-04-01 6927562 2 2018年04月01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