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车俊与在浙挂职干部座谈时希望

把实干的汗水尽情
挥洒在浙江大地上

  本报杭州3月28日讯 (记者 王国锋) 28日上午,省委举行在浙挂职干部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希望广大挂职干部真正把浙江当成自己的家乡,全面认识浙江,加快融入浙江,倾力服务浙江,把实干的汗水尽情挥洒在浙江大地上,把奋斗的足迹深深镌刻在浙江大地上,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任振鹤主持。会上,6位在浙挂职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车俊认真听取发言,感谢他们对浙江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车俊代表省委对广大在浙挂职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为浙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央部委和兄弟省份选派了一大批优秀干部到浙江交流挂职,为浙江发展送来了宝贵资源、注入了新鲜活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积极履职尽责,在推动浙江改革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挂职干部格外关心、格外支持,为他们发挥作用、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车俊强调,在浙挂职干部就是我们浙江的干部,肩负着与浙江本地干部相同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他对广大在浙挂职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实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希望大家以更高的标准、下更大的功夫,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全面了解这一思想在浙江的萌芽发展和实践轨迹,不断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二要深入调查研究,为省委和派出单位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参考。要走出机关、沉到一线,充分了解群众和企业所思所想所盼,在工作局面好和先进的地方总结经验,在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的地方研究问题,形成更多接地气、有分量的调研成果。三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挂职岗位上干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生的工作业绩。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找准开展工作的切入点,真“挂”实干,加强对我省相关领域工作的指导,干出实绩、拿出成果。四要当好桥梁纽带,积极在浙江与派出单位之间穿针引线、沟通协调。希望大家利用各种机会,传递浙江改革发展的好声音,为浙江争取更多理解支持、集聚更多资源,挂职期间当好“浙江人”,挂职结束后永葆“浙江情”。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把实干的汗水尽情
挥洒在浙江大地上
2018-03-29 6905527 2 2018年03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