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委会举行首次会议

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本报杭州3月27日讯 (通讯员 徐欢 记者 方臻子) 27日,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浙江筹备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经国务院批准,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于2018年11月下旬在浙江德清举行。本次大会将是我省继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之后举行的又一国际盛会,是今年我省承办的最重要的国际盛会之一。办好这次大会不仅是完成国家赋予的任务,更是推动我国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大好机遇,浙江将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大会前期筹备工作谋划早、协作好、推进快。筹委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筹委会成员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下一步,筹委会将聚焦场馆建设、展览展示、接待保障、安全保卫、宣传报道、产业发展等六方面,重点做好安全、服务、产业发展等工作。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2018-03-28 6896604 2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