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要闻

春季招聘,技能工人吃香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刘渊慧) 3月13日,“2018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中,技能工人成为众多企业追捧的“香饽饽”。

  此次招聘会共有998家用人单位参会,推出岗位2.2万余个。岗位分布从基层的销售、服务类人员,到中端的工程师、机械技术员,再到高层次科研人员、高级管理人才都有涉及。据主办方统计,市场营销类岗位是此次招聘会上最受求职者青睐的岗位,其次是经营管理类岗位和工程技术类岗位。年后,受大量企业开工的影响,生产一线的技工人才“缺口”巨大。

  当天,会场用人单位共接待登记2.5万余人次的求职者,达成初步选人择业意向9500余人次。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9 春季招聘,技能工人吃香 2018-03-14 6790657 2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