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要闻

奋力谱写新时代
老干部工作新篇章

  本报讯 (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陈崎) 记者3月13日从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正能量价值取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和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着力推动我省老干部工作开新局、迈新步、上水平,为“六个浙江”和“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进入新时代,全省老干部工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把用伟大思想武装老干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新使命,为聚焦推动转型发展、聚焦全面深化改革、聚焦加强社会治理增添正能量。主动立足新矛盾,用心服务提升老干部获得感,用情服务提升老干部幸福感,用力服务提升老干部安全感。自觉践行新要求,强化党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力,强化老干部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老干部工作队伍的履职力,奋力交出广大老干部满意认可的优异时代答卷。

  今年,我省还将坚持标准化、精准化、信息化、系统化,做好老干部工作,大力推动各级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发展,积极打造网络学习平台,切实加强工作指导、督促和检查等,以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奋力谱写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篇章。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9 奋力谱写新时代
老干部工作新篇章
2018-03-14 6790643 2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