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要闻

省质监局召开
标准制定听证会

  本报杭州3月6日讯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 6日,省质监局会同省环保厅在杭州组织召开《工业涂装工序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和《燃煤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强制性地方标准听证会,对有关单位提出的制定标准内容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章规定,是否与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相协调,主要技术内容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以及强制性条文的实施影响等进行了听证。

  据介绍,通过制定《工业涂装工序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严格限制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既可以淘汰部分规模小、污染严重、技术水平低下的行业中小企业,又有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升级和进步,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燃煤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强制性地方标准的制定,将有利于巩固我省推行超低排放工作成果,促进大气污染防治和空气环境质量改善。


浙江日报 要闻 00010 省质监局召开
标准制定听证会
2018-03-07 6737344 2 2018年03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