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要闻

当好推进“两个高水平”
建设的排头兵

  本报杭州3月6日讯 (记者 沈吟) 3月6日,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在杭召开,会议要求全省党办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按照“脑中有政治、胸中有大局、手中无小事、心中有戒尺”的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带头兴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热潮,带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我省实施办法,高质量地做好“三服务”工作,当好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

  据悉,全省党办系统将开展大学习,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深入、更加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坚定自信、绝对忠诚、使命担当、高强本领、务实干劲、严以自律,做到在信念上、政治上、责任上、能力上、作风上、纪律上绝对过硬,筑牢打造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思想根基。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工作大局,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履行“三服务”职责,搞好调查研究,服务科学决策,推进工作落实,保障日常运转,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持续推进纠“四风”正作风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浙江日报 要闻 00010 当好推进“两个高水平”
建设的排头兵
2018-03-07 6737118 2 2018年03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