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

  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

  编者按:“最多跑一次”改革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3月5日,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使更多事项在网上办理,必须到现场办的也要力争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就在不久前,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建议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全国复制推广。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充分肯定,是对浙江全面深化改革的巨大鼓舞。新时代,浙江将继续发挥“最多跑一次”改革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牵引作用,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当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浙江日报 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00009 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 2018-03-06 浙江日报2018-03-0600007;浙江日报2018-03-0600008 2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