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人民网网友“华夏儿女”:中国梦,强国梦,强军梦,更是我们中国青年的梦,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人民网网友“喵喵喵”: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作为一名中学生,我还不懂那些高深莫测的科技,但从身边变化的一点一滴,都可以发现祖国的改变。愿祖国更加美好!

  人民网网友“盛海冬”:国盛,则民富;国强,则民安。愿奉献自己的一分力,未来,祖国母亲将为我们骄傲。

  新华网网友“卡娜卡”:十九大报告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我一定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将研究课题与国家实际需求紧密结合,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新华网网友“樱桃009”:我们不再担心温饱,我们希望吃得更好、穿得更美。我深切地感受到,当下老百姓所向往的美好生活,不仅是“仓廪实衣食足”的物质生活,还有“知礼节知荣辱”的社会风气。我们奋斗的使命,已经不是在一穷二白之上平地起高楼,而是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冲刺。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新浪网友“小籹2099”:当今世界各个国家的发展情况不一样,我们需要寻找共同点,求同存异,互利共赢,只有这样才能构建一个更好的时代。

  (记者 霍翟羿 整理)


浙江日报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00003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2018-02-13 浙江日报2018-02-1300036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