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援派挂职干部人才新春座谈

  本报杭州2月8日讯 (记者 何苏鸣) 2月8日,我省召开援派挂职干部人才新春座谈会。

  2017年,浙江全面开展对新疆、西藏、吉林、四川等8省区的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外派435名干部,接收中央国家机关和兄弟省区挂职干部191名,总量位居全国前列;获评9名全国对口援疆先进个人,总数位居全国第二。全体援派挂职干部在对口支援合作中,倾注真情实感,传承优良作风,取得优异成绩,树立良好形象,经受了考验,展现了风采。

  新的一年,我省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将继续以政治为先,把对口支援合作当作政治责任,增进共识、形成合力;以发展为要,把对口支援合作当作共赢载体,行造血之功,谋援建之实;以感情为重,把对口支援合作当作道义之举,担当责任,强化作风。

  会上,省援疆、援藏、援青指挥部指挥长,赴吉林、宁夏挂职干部代表和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成员代表作了发言。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援派挂职干部人才新春座谈 2018-02-09 6559118 2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