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广阔基层
大有作为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大张”:作为一名年轻的民政工作人员,必须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敢于担当、努力奉献,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群众排忧解难。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沐寒”:作为一名偏远海岛乡镇干部,我深切感受到老百姓的生活变化,海岛群众能吃到更新鲜更便宜的时令蔬菜,茶余饭后的精神生活也更丰富,他们脸上的笑容更多了,幸福感也提升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使我信心倍增。广阔基层,大有作为,我将继续扎根海岛,高质量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党和国家政策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海岛百姓服务。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何增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作为一名基层农信系统工作人员,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拓宽金融服务渠道,全力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为进一步推动舟山海洋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小番茄”: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美丽”一词让我感触颇深。这几年,我们舟山越来越美,环境越来越好。身为一名舟山人,我觉得很自豪。好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维护,我将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家乡建设尽一份力。

  (记者 郑元丹 通讯员 康明军 整理)


浙江日报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00003 广阔基层
大有作为
2018-02-09 浙江日报2018-02-0900036 2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