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景象

温暖全家福送进海岛村

  2月2日,台州市和温岭市摄影家协会的20多名摄影志愿者,来到温岭最东边的海岛村——松门镇铜门村,开展“摄影进万家·温暖全家福”爱心公益活动,给当地的村民拍摄、打印全家福。

  一听说摄影家们上岛给大家免费拍全家福,村民们像过节一样早早地聚集到村部大楼,有的还专门换上了新衣服,梳理打扮了一番。

  温岭市摄影家协会专门为这次活动制作了一张背景图片,背景图片上是航拍的九洞门岛全景图,村民们第一次从空中视角看到自己的家,十分高兴,纷纷要求摄影家们在海岛的全景图前给他们拍一张照片。

  由于铜门村交通不便,进出都要靠渡轮,摄影家们特地准备了彩色打印机,现场为村民们打印拍摄好的照片并塑封。见到打印好的照片,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当得知有几位村民行动不便,摄影家还上门为他们拍照。

  另外,摄影家们还购买了大米、食用油、对联等年货送给村里的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温岭日报记者 吴鹏飞 刘振清

  摄影报道


浙江日报 景象 00004 温暖全家福送进海岛村 2018-02-03 6514962 2 2018年02月0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