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通过大会各项决议草案等

  本报杭州1月30日讯 (记者 施宇翔 翁浩浩)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30日下午举行第六次会议,通过大会各项决议草案等。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分别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浙江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7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全省和省级预算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这6个决议草案将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姒健敏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车俊、袁家军、任振鹤、王辉忠、毛光烈、袁荣祥、冯明、刘力伟、厉志海、厉月姿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2018-01-31 6489131 2 2018年01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