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台州

扛起担当大作为
民营经济谱新篇

  本报讯 (记者 丁珊 朱海兵) 台州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台州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

  在审议过程中,代表们认为,台州这些年的发展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历程,特别是过去两年,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干出台州力度、台州速度,全市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实干氛围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现在的台州,工作有基础,发展有机遇,创业有铁军。要按照省委的部署,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扛起担当,挑起重担,强化排头兵的姿态,加强台州实践,写好台州篇章,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有更大作为,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出力添彩作贡献。

  代表们表示,今年是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启动年,贯穿高质量发展的一条红线,就是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应以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为突破,以“唯有优化升级才能再创新辉煌”的坚强毅力,开展三年攻坚行动,推动台州制造能级提升,加快民营经济“凤凰涅槃”。以大抓项目招大引强为抓手,聚焦千亿级高端产业集群培育,推动引资引智引税相结合,加快引进一批引领性、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大力培育优质发展增量。以港产城湾一体发展为支撑,围绕打造全省大湾区联动发展的节点城市,高质量建设港产城湾一体化的现代化湾区都市区,把“山海水城”的文章做透、名片擦亮。以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保障。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标尺,竭尽所能办好群众关心的大事难事实事,切实让台州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浙江日报 省两会特别报道 00006 扛起担当大作为
民营经济谱新篇
2018-01-27 6459614 2 2018年01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