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共同创造
美好生活

  “浙里台州”微信公众号网友“红果果”:我是一名农村专职网格员,我的主要职责是当好自己村里的政策宣传员、信息采集员、社情民意联络员、矛盾纠纷调解员、社会事务管理员、网格村民服务员,主要以平安创建为工作目标来开展巡查工作。在十九大精神的号召下,我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将问题处置在最基层,促进十九大精神在网格员队伍中生根开花。

  “魅力台州”微信公众号网友“王荣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台州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决策部署,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经济创新转型,实现升级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融入浙东南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奋斗目标。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永远吉祥”: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卫生院浦北分院的一名临床医生,平时除了认真做好诊疗工作外,我们还要向广大居民宣传有关疾病预防知识,更要向居民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广大老百姓不生病、少生病,健康幸福地生活。这也是我最大的心愿。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邱金德”:十九大报告提出,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农村土地确权发证,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是民生问题、社会需要。作为一名普通农民,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政府对农民的重视,每年都能享受到政府给予的资金等各方面补助,并且到位很快。这些,都使我们对农村的美好明天越来越有信心。

  (见习记者 张丹萍 整理)


浙江日报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00010 共同创造
美好生活
2018-01-26 浙江日报2018-01-2600025 2 2018年01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