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旅游产业发力升级

  本报杭州1月23日讯 (见习记者 张超) 记者从1月23日召开的全省旅游工作会议获悉,今后5年,我省将大力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聚焦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全域景区化的目标,全面建成“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

  “到2022年,我省旅游产业要力争实现总产出超1.6万亿元。”省旅游局负责人说。接下来,浙江将紧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拓展万村景区化等十项重点工作,推进群众获得感、品牌美誉度、旅游舒适度、市场竞争力、旅游产业综合贡献率等五个方面的提升。

  据悉,2017年我省旅游产业增加值3915亿元,比上年增长11%,省旅游产业总产出已超1万亿元。


浙江日报 省两会特别报道 00003 旅游产业发力升级 2018-01-24 6432842 2 2018年01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