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民进省委会召开全会

  本报杭州1月21日讯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来俊君) 1月21日,民进省委会十届二次全会在杭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听取并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2017年度工作先进。

  换届以来,民进省委会按照“明道、笃行、聚力、求新”的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全省各级民进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积极参政议政,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省委会提交了14件大会发言、10件团体提案和5件民进组提案,两件被确定为省政协重点提案。持续开展“同心·彩虹”行动、“同心医疗卫生服务基地”等系列公益服务。

  会议要求,全省民进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进组织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倾情履职,奋发有为,为实现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建新功。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民进省委会召开全会 2018-01-22 6415783 2 2018年01月2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