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汽车生活

将SUV概念提升至新高度

兰博基尼Urus中国首发

  梅婷婷 文/图

  1月6日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在北京震撼上演中国首发。作为超级SUV,Urus以澎湃性能、动态驾驭体验、纯粹设计和日常使用性,开创了豪华汽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

  为迎接Urus的到来,兰博基尼在北京达美中心创造了极具现代感的活动空间。聚光灯下,Giallo Auge黄色的Urus展车熠熠夺目;动感且充满力量的光影交融,彰显无限激情,为嘉宾带来独特的现场体验。

  “Urus作为我们的第三条产品线,克服了各方挑战,堪称格局改变者。它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多功能车型,可在各类环境中驰骋自如,同时保持了兰博基尼的独特DNA,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和技术。”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兰博基尼品牌的发展和在中国市场的成功表现令我们非常自豪,深感未来的责任重大。对我们来说,未来业已来临。我们始终关注并聚焦消费者,为Urus进入市场做好充分准备;与此同时,兰博基尼作为一个超级跑车品牌的活力和激情仍将延续。”

  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是一项富于远见的创举,在多功能性车型——SUV中融入兰博基尼的基因。集设计、性能、动态驾控体验和驾驶激情于一身,Urus将SUV的概念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它还适用于日常出行,在各种环境中均可自由驰骋。Urus既是奢华的日常出行良伴,也可带来充满激情的超级跑车体验。

  兰博基尼汽车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带来纯粹的驾驭体验以及专属私享的精品意式生活方式。进入中国市场13年来,兰博基尼举办了多项专属体验活动,如China Giro中国巡游、Super Trofeo挑战赛、Esperienza和Accademia赛道体验活动,拉近了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坚定履行着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继中国首发之后,Urus将陆续前往成都、重庆、广州、深圳、武汉、上海及杭州,举行一系列新车私密鉴赏活动。

  兰博基尼Urus中国内地市场建议零售价为3130000元人民币,预计于2018年秋季开始首批交付。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4 兰博基尼Urus中国首发 2018-01-18 浙江日报2018-01-1800010 2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