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汽车生活

传祺GM8上市

或将重新定义高端MPV

  春来 文/图

  2017年岁末,传祺GM8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价17.68万~25.98万元。

  对于广汽传祺而言,新车的上市也意味着广汽传祺“8”系列车型的产品线得以补齐。

  随着MPV车型引入国内,近年来引起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许多人开始认可MPV车型,一方面是因为MPV车型的外观设计越来越现代化,另一方面是因为MPV车型的乘坐舒适度非常高。从销量中就可见一斑。2017年度最后一款重磅新车传祺GM8已经上市,这部被称为国产埃尔法的传祺GM8,到底在这场MPV的竞争中有哪些竞争力,而且又将如何刷新“MPV”的定义呢?一起来看看吧!

  从外观上看,传祺GM8与GS8一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前脸,仍采用了凌云翼的大嘴设计,并且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

  广汽传祺家族化的设计能够让人更好地辨识车辆品牌,正如开着一辆霸气的传祺GM8外出的时候,让路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传祺的车了。第一眼看到传祺GM8这款车,四个字感叹:豪华!大气!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MPV也要颜值!

  再来看看行车的车身尺寸,这个级别的MPV主打商务家用,舒适性一定要够,传祺GM8的尺寸为5066mm/1923mm/1822mm,轴距为3000mm,个头已经够大,更宽敞、惬意。

  从传祺GM8的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传统MPV的侧滑门设计,达到3000mm的轴距,使得新车的内部空间较为宽敞。从此前车展上亮相广汽传祺GM8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第二排航空座椅设计,宛如头等舱般的第二排座椅营造出豪华的乘坐感受,为成功人士所爱。

  总而言之,传祺GM8算得上是典型的国产豪华MPV风格,前脸敦实圆润但又不至于像傻大个,整体商务气息比较浓厚,想来想去,最适合的形容词还是大气。第二排座椅VIP享受,更加舒服!

  对于一款商务MPV来说,车内最讲究的地方应该是乘坐空间和座椅了。内饰方面,传祺GM8同样是比较大气的设计。首先在车身尺寸方面,宽度及高度都更大,大气豪华的外观造型让车内空间更充裕一些,同样是采用MPV车型标准的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的航空座椅非常豪华。

  传祺GM8动力部分,新车沿用了GS8的动力系统,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与现款GS8保持一致。

  除了不错的性价比优势,再考虑到目前政府在公务用车方面越来越节制和精省,传祺GM8还是大有可为的!强调客货两用、经济便宜,已经无法满足新一代MPV消费者的需求。以舒适、高品质为导向,兼具宜商宜家的高端大型MPV应运而生,传祺GM8已经亮相了,相信广汽传祺GM8这款高性价比的家用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一定会有惊人的表现。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4 传祺GM8上市 2018-01-18 浙江日报2018-01-1800008 2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