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汽车生活

福特锐界优化产品矩阵
全面进阶焕新登场

重新定义中大型SUV价值新标准

  霞君 文/图

  重拳出击

  福特锐界全新规划车型矩阵

  自2015年面世,福特锐界以全面傲视同级的座驾典范梳理全方位领先的七座SUV品牌形象。这一次,福特锐界将更聚焦消费者需求旺盛的区间,持续巩固全方位领先的产品优势。

  八款车型焕新登场

  引领品质拥车生活

  2018年,新福特锐界全面进阶焕新登场。延续全方位领先优势,深耕消费者差异化需求,推出重磅打造的全新座驾——EcoBoost245四驱尊锐型plus并以八款车型的产品矩阵,为你所钟情的驾乘体验匠心打造。

  EcoBoost245四驱尊锐型plus

  科技实力傲视同级

  追逐“科技范儿”

  新增多项创领时代风范科技智能配置,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防眩目LED前大灯等以创新科技,让尊崇与人性化驾乘体验并驾齐驱。

  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科技配置,集前沿智能科技于一身,兼具安全、舒适、便捷,让驾乘游刃有余,且不失精致华丽的科技感,成为追求“科技范儿”的都市精英之选。

  EcoBoost330 V6四驱旗舰型

  打造“激擎”驾驭体验

  重新诠释速度概念

  如果你偏爱科技范儿,同时又向往着更强动力,EcoBoost330 V6四驱旗舰型,一定让你无可挑剔。

  荣膺“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7升EcoBoostGTDi V6发动机以迅猛澎湃的动力输出,打造“激擎”驾驭体验,重新诠释速度概念。

  仪表盘、中控台、门板处的费尔菲尔德豪华头层牛皮包裹,从选材到加工、缝制、于每一道工序精工细琢,打造卓尔不群却低调华丽的尊享空间。

  EcoBoost245四驱运动型 & EcoBoost330 V6四驱运动型

  尽享激情驾驭的运动范

  继承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运动基因,我们再一次澎湃前行,由内而外的运动标识,时刻迸发着速度与激情。

  熏黑的进气格栅设计和前大灯,20寸运动轮毂的熏黑设计、运动车型独有的S徽标,包裹式的运动座椅,辅以运动化的设计及缝纫风格以极具辨识度的运动标签,彰显运动活力。

  两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2.7升EcoBoostGTDi V6发动机,于内迸发澎湃、稳定的动力输出,让消费者快意驰骋、纵情天地,尽享驾驭激情。

  四款EcoBoost245两驱车型

  针对不同需求消费者

  打造专属体验

  时尚豪华的EcoBoost245两驱豪锐型;

  同价位区间罕有的三排七座大空间,尊享超级拥车体验的EcoBoost245两驱铂锐型;

  舒适、实用的EcoBoost245两驱五座铂锐型、EcoBoost245两驱精锐型。

  四款各具产品特点的两驱车型,不变的是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卓越的整车品质及全面安全性能,变的是针对不同需求消费者打造的专属体验。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3 福特锐界优化产品矩阵
全面进阶焕新登场
2018-01-18 浙江日报2018-01-1800007 2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