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LEXUS雷克萨斯两大全新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LC上市

  LEXUS雷克萨斯两大全新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LC上市

  小蓓

  1月11日,LEXUS雷克萨斯两大全新旗舰车型: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及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正式上市。凭借无所畏惧的设计、独具匠心的工艺、超乎想象的科技和心潮澎湃的性能,LEXUS雷克萨斯全新双旗舰呈现出独树一帜的艺术级旗舰魅力,为新时代的豪华注入更具质感、品位与温度的内涵。

  全新LS共推出6款车型:LS 350卓越版、LS 350豪华版、LS 500h卓越版、LS 500h F SPORT、LS 500h豪华版、LS 500h行政版,建议零售价人民币88.8万元~128.8万元。全新LC共推出3款车型:LC 500h、LC 500h运动版、LC 500h上市特别版,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26.8万元~138.6万元。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林一弘表示:“自诞生之日起,不断挑战与超越即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基因。而今,LEXUS雷克萨斯已赢得了逾70万中国用户的认可,与用户的情感联结始终驱动我们不断前行。今天,以全新双旗舰为原点,LEXUS雷克萨斯迈入了全新篇章,凭借设计、科技等全方位的进化,我们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情感体验的新豪华生活方式。”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LC上市 2018-01-18 浙江日报2018-01-1800007;浙江日报2018-01-1800008 2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