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温州银行业改革破题·率先突围

泰顺农信联社:
打造“三网”推进金融普惠

  经过几年努力,泰顺农信完成了县内62个行政村的整村授信工作,将普惠金融送到村,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村两委和助农服务点管理员的协作,结合泰顺目前的丰收驿站、ATM机和助农服务点的分布,泰顺农信普惠金融服务遍布全县城乡。这是泰顺农信联社“三网”全覆盖服务网络体系的第一网。

  此外,该联社通过免费办理发放社保卡33万张,全面代理乡镇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开办水电费优惠代扣、ETC等收费代理业务,大力推广丰收互联和电商平台业务,实现了“服务渠道网”建设。

  最让当地群众称赞的,是该联社针对村居分散,孤寡、病患老人行动不便等问题,依托流动服务车、3G移动终端实现上门服务,为留守老人办理密码挂失、市民卡激活等业务,充分体现出金融服务的人文关怀。 (张 蓬)


浙江日报 温州银行业改革破题·率先突围 00015 泰顺农信联社:
打造“三网”推进金融普惠
2018-01-18 浙江日报2018-01-1800023 2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