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民革省委会召开全会

  本报杭州1月11日讯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王晓红) 1月11日,民革省委会十三届二次全会暨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杭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民革十三大精神,听取并审议常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换届以来,民革省委会深入开展喜迎中共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深化政治交接,全力推进自身建设。聚焦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组织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交18件团体提案,其中两件被列为重点提案。巩固“博爱·牵手”品牌,推进百名教师牵手乡村学校、百名医生牵手基层医院等活动,新增两个“博爱·牵手”医疗服务基地,省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总站获评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

  会议号召,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民革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而努力奋斗。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民革省委会召开全会 2018-01-12 6307356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