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经济

我省实现客车村村通

  本报杭州1月10日讯 (通讯员 徐丽婷 周丹霞 记者 张帆) 截至2017年底,全省2.8万个建制村实现客车村村通,这是记者从今天省政府新闻办发布会中获悉的。

  省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表示,截至2017年底,全省累计投入资金超过2000亿元,全省农村公路总里程达10.7万公里,占公路总里程的90%,实现了农村客运基本公共服务全覆盖。但农村客运区域之间、城乡之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依然存在。下一步,浙江交通将围绕“两个高水平”建设总体部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实施三年提升行动,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高质量服务“四大建设”,打造浙江“四好农村路”金名片。具体实现“五联、五更”,即:联城、联乡、联村、联景、联心,更畅通、更安全、更舒适、更美丽、更富民,惠及全省千万农民群众。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9 我省实现客车村村通 2018-01-11 6298972 2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