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经济

上虞财税套餐帮扶特色小镇

贴心服务企业享优惠

  本报讯 (通讯员 钟洁雯 吕娅) “公司2017年180余万元涉税政策财政补助已经兑现,小镇政策好,企业发展也更有动力了!”中手游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是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一家典型的信息经济类企业,它是众多落户小镇享受财政优惠政策企业的代表。

  e游小镇作为省级特色小镇,是上虞区信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为了进一步打造开放包容、兼具休闲娱乐的“网络游戏之都”“信息经济发展示范区”,2017年,上虞区财税局对e游小镇内的企业实施帮扶,推出“税收优惠+财政补贴”的“套餐式”帮扶措施。当地鼓励引进信息经济类企业,在财政政策上实施地方财政贡献奖励,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企业购买办公用房补助、企业租赁办公用房补助等多方面优惠政策,吸引企业入园,助力e游小镇提高企业集聚效应。同时对创业项目、企业引人等给予资金补助,激励企业技术创新。

  为加快政策兑现,上虞区财税部门设立了e游小镇企业专属档案及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备忘录,开启“绿灯式”审批渠道,协助企业办理财政补贴。截至2017年11月底,当地国地税部门已为e游小镇企业审批减免税款750余万元,审核兑现财政资金367万元,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和高效贴心的纳税服务,助推了企业的成长和e游小镇的发展。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6 贴心服务企业享优惠 2018-01-05 6245753 2 2018年01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