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践行新理念
迈向新时代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瓯子”:开启新时代,走上新征程,践行新理念。时代在召唤,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向前看,跟党走,敢于担当、勇于探索,用创新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投身新时代!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南宫寒诺”: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光是学习十九大报告,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内而外地呈现新姿态、新气象、新心智。我们都是未来的主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

  新华网网友“ZSJ”:祖国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生活,新时代新科技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以前梦想过的事,现在一一都实现了,时代的发展真的很迅速,我们要更上一层楼!

  新华社微信公众号网友“simple”:过去五年硕果累累,未来三十年信心满满!两个坚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当家作主”,感动十三亿多中国人民!

  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网友“海风吹过”:有了路线图,时间表,再有大家的努力奋斗,更美好的生活就在前方!

  (记者 唐骏垚 李如 整理)


浙江日报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00003 践行新理念
迈向新时代
2018-01-04 浙江日报2018-01-0400034 2 2018年01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