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改在民生关键处 改在人民心坎上

——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大会交流发言摘录(上)

  改在民生关键处 改在人民心坎上

  ——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大会交流发言摘录(上)

  编者按:1月2日,省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的生动实践,强调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当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会上,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做强做大党报集团等主题,杭州、衢州、德清、诸暨、义乌、浙报集团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干在实处的改革举措、走在前列的改革成效,勇立新时代改革潮头。本报今天摘要刊登大会交流发言。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改在民生关键处 改在人民心坎上 2018-01-03 浙江日报2018-01-0300004;浙江日报2018-01-0300005 2 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