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景象

你好, 2018!

  你好, 2018!

  岁月的航船驶过难忘的2017,新年喷薄而出的第一轮朝阳就在眼前。

  今天,沐着新时代浩浩春风,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

  杭州大街上,璀璨的灯光秀照亮夜空,市民群众纷纷合影留念,欢度动感跨年夜。

  舟山海岛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边防官兵们昂首挺立,表达了新年的心语心愿。

  湖州织里镇,幼儿园孩子们将家里的存量烟花爆竹拿到学校设置的回收点,换取文具和礼物,文明迎新年。

  浙大校园里,学生们泛舟启真湖,以一场校园水陆嘉年华迎接新年的到来……

  元旦前夕,我省各地以不同的方式喜迎新年到来,本报视频影像部的记者和浙报拍友们走进欢乐的人群中,记录下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和一个个跃动的身影。

  2018年,我们来了!我们整装再出发,我们奔跑,我们谋变,我们向前……因为我们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浙江日报 景象 00004 你好, 2018! 2018-01-01 浙江日报2018-01-0100004;6224475 2 2018年01月0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