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全会

  本报杭州12月26日讯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林赛君) 12月26日,农工党省委会十二届二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审议并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一年来,农工党省委会顺利完成政治交接。新一届省委会在上届工作的基础上,以凝聚共识为核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加各层次政治协商活动,围绕“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等坦诚建言。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交团体提案11件,大会发言材料9篇。做好定点帮扶和精准帮扶工作,致力品牌打造,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扎实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全会 2017-12-27 6157156 2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