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友好往来

  12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荣祥在杭州会见欧洲议会副议长帕帕迪莫里斯率领的访问团一行。

  袁荣祥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省与欧盟各国的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不断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以《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为指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丁谨之)

  12月21日下午,副省长梁黎明在杭州会见埃塞俄比亚外交部国务部长阿克里鲁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

  梁黎明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浙江与埃塞俄比亚不断增进友谊,在经贸、农业、科技、城市规划等领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 (丁谨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友好往来 2017-12-22 6102198 2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