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为祖国
鼓与呼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南疆卫士”: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写进了十九大报告。我认为环保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不仅自己不做污染者,也要对污染行为坚决说不,对自己也对子孙后代负责。

  新浪微博网友“千溪一子”: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两个一百年”目标是我们心底稳稳的压舱石。作为一名一线的中学老师,学习十九大精神,让我更加牢记自己肩头的使命,和学生一起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清风茜影”: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写入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近年来,通过“五水共治”、治气治霾等举措,我们身边的环境正在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化,天更蓝了、水更清了,相信我们能一直保持下去,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陌上之梅”:政务改革,效率提高了,微笑变多了;医疗改革,资源下沉和医保覆盖,让百姓看病便利又安心,省钱又放心;生态环境建设,让天空变蓝了,河水变清了,家乡变美了,我们的心也变亮了。让我们砥砺前行,为民生改善欢呼,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鼓劲。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花痴花瓣”: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环保志愿者,我看到了十九大报告对于推进绿色发展的关注,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将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我们的生活环境会更加宁静、和谐、美丽。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这个团队,让建设美丽中国的环保力量愈发强大!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小丑鱼”:中国进入了新时代,真正从“富起来”走向“强起来”。我在基层工作,更加切身体会到,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这也要求我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力争使自己的服务水平跟上群众的需求,提供让人民满意的服务!

  (记者 孟琳 整理)


浙江日报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00004 为祖国
鼓与呼
2017-12-22 浙江日报2017-12-2200026 2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