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经济

温州出台政策

发展森林康养产业

  本报讯 (记者 陈铖) 近日,记者从温州市林业局了解到,温州市政府近日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意见》,提出力争到2020年,全市建成森林康养基地50处,森林康养龙头企业18家,森林康养服务人数达7000万人次,森林康养产业总产值达到270亿元的目标。

  除了政府将给予森林康养产业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简化审批程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等保障措施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康养医疗将纳入医保范畴,康养项目也将纳入工会疗养。

  温州市林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慢性病患者、亚健康人群,还将通过康复医院进森林试点享受到医保服务。同时,对广大职工而言,森林康养基地将成为身边的疗休养胜地。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9 发展森林康养产业 2017-12-19 6076013 2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