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中国梦
我的梦

  浙江新闻网友“一叶知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要落实到每一个人。作为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一分子,必须有所为有所不为。希望我们能彼此互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浙江新闻网友“如风”:十九大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感触最深的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该怎么做、应该有什么样的抱负,给青年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新浪微博网友“精彩人生2018”:十九大精神感染着每个人。我们不仅要学习十九大报告,更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由内而外呈现新姿态、新气象。面对未来,我们都是新征途的同行者。

  新华网网友“韦志丽”:五年来,我国所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五年,无数平凡的中国人达成的小目标、实现的小梦想,都如同涓涓细流,汇聚成“中国梦”的浩瀚江河!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墨墨”:十九大报告让我有非常强烈的归属感,党中央与普通党员、百姓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祖国今天的强大,是我们这一代人最牛的背景!


浙江日报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00003 中国梦
我的梦
2017-12-18 浙江日报2017-12-1800024 2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