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经济

助力小微企业做强做大

小广告有大创意

  本报讯 (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沈雁)日前,由省工商局、省广告协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浙江省第十八届“金桂杯”助力小微企业强起来广告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浙港澳”广告论坛在杭州举行。

  《弄堂里餐饮(儿歌篇)》等9件作品荣获金奖,17件作品荣获银奖,26件作品荣获铜奖,123件作品荣获优秀奖。在“浙港澳”广告论坛上,浙江和港澳广告业界嘉宾代表就浙江互联网广告行业现状和香港传统媒体广告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情况作了专题分享。

  自2015年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三年成长计划以来,省工商局连续举办大赛,今年的大赛以“助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强起来”为主题。据悉,本次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571件。截至2016年底,全省共有广告经营单位3.85万户,从业人员23.83万人,成功创建3个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13个省级广告产业园区,全年广告经营额突破1000亿元,约占全省GDP的2.17%,占全国广告经营额的15%,各项指标稳居全国各省市区第一方阵,跃升为全国第四大广告市场。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7 小广告有大创意 2017-12-14 5974301 2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