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悠游·财经

“格兰富杯”赛揭晓

  12月3日,首届“格兰富杯”全国泵与泵站知识竞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竞赛由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城市水业协会、《中国给水排水》杂志社作为指导单位;浙江工业大学主办。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中国给水排水》杂志、浙江省城市水业协会相关领导及格兰富水泵(上海)公司和浙江天行健水务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采用团体比赛制,同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9所高校派出了10支代表团。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竞赛,最终,四强队伍经过必答题、论述题、作图题和图解题的比拼决出了最终冠军队伍。

  本次竞赛,浙江工业大学坚持“学生办赛,学生参赛”的宗旨,所有竞赛题目均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负责出题,会议的组织和志愿者均为在校学生,各学校参赛队伍均为给排水专业2015级学生。最后,浙工大给排水2014级学生获得最佳组织奖。 (陈天健)


浙江日报 悠游·财经 00015 “格兰富杯”赛揭晓 2017-12-13 浙江日报2017-12-1300007 2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