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中央纪委通报
52起腐败问题

其中涉及我省两起

  本报讯 (记者 丁谨之) 12月7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每月通报,共通报12月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5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涉及我省两起,主要是挪用资金等问题。具体如下:

  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新张俞村党支部原书记兼经济合作社社长张元彪截留村级农用电费问题。2015年至2016年期间,张元彪利用职务便利,截留村级农用电费共计42690元,用于村委会公款吃喝。张元彪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退赔违纪款。

  磐安县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和社会福利科(行政许可科)原科长杨震挪用资金问题。2015年6月至2016年2月,杨震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挪用其负责管理的县老年事务服务中心和县社会组织管理服务中心账户资金共计45.85万元,用于个人偿还借款及其他开支。杨震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追究刑事责任。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中央纪委通报
52起腐败问题
2017-12-08 5990616 2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