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习近平著作专题展销在台北启动

  本报台北12月1日电 (通讯员 方扬帆 记者 李月红) 12月1日,博库书城台北店内,由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台湾天龙文创出版事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习近平著作台北专题展销”活动正式启动。其中,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时间登陆台湾市场,引发台湾民众极大关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进店,只见店内左侧长达近4米的巨幅海报上印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八个大字,重点推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之江新语》等图书。展台上,除了推荐书目,既有《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文件读本,也有《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复兴之路》等人文读本,总共60多个主题图书品种,吸引了不少台湾读者进店驻足翻阅。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之江新语》是本次展销的重点图书,位于展台正中央,呈队列排开,可供多位读者同时翻阅。台湾天龙文创出版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库书城台北店总经理沈荣裕自信满满地告诉记者,3年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就在台湾热销,“这次新引进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肯定会成为畅销书,我们的起订数就是2000本。”

  本次专题展销活动为台湾民众提供了一个了解大陆和浙江最新发展的交流平台。展台前,一位中年读者购买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两本书,他说这些文字里有大陆未来二三十年的发展蓝图,他要仔细看看。据了解,此次博库书城台北店展销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图书,都是在全岛书店中最先上市销售的。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习近平著作专题展销在台北启动 2017-12-02 5889087 2 2017年12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