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我省表彰公安系统功模

车俊袁家军看望代表

  本报杭州11月30日讯 (记者 王国锋 李攀) 30日上午,全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在杭召开,56位公安功模代表受表彰。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看望了受表彰公安功模。任振鹤、王辉忠、王建满一同看望,冯飞一同看望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公安功模表示祝贺,向长期战斗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全省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警务辅助人员表示敬意。他说,全省公安民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用辛勤的汗水、赤诚的热血乃至宝贵的生命,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你们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车俊强调,新时代、新征程需要精神的引领、榜样的力量。公安功模身上所具有的那种特别讲忠诚守纪律、特别讲担当能奉献、特别讲正气有气概的优秀品质,是红船精神、浙江精神的真实写照。我们要大力弘扬公安功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功模、崇尚正气、崇尚法律的良好氛围,不仅让这种精神成为公安队伍的灵魂,更成为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强大正能量。希望全省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中不断追求新作为,当好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参与者、保障者、护航者。各级党委、政府要对公安工作特别关心、特别支持,认真落实爱警惠警、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全省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表彰大会上,省政府对“甬绍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侦破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行政奖励。5个单位获“全省模范公安局”荣誉称号,20个单位获“全省模范公安基层所队”荣誉称号,20名民警获“全省模范人民警察”荣誉称号。鄞州区公安局、诸暨枫桥派出所、江干区刑侦大队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我省表彰公安系统功模 2017-12-01 浙江日报2017-12-0100029 2 2017年12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