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悠游

情定杭州 与爱同行

  11月26日,以“情定杭州,与爱同行”为主题的2017第六届杭州国际婚恋旅游节最后一场重头戏——“沙之爱·恋”主题活动在杭州宝寿山景区空谷长滩举行。

  26日下午举办的“沙之爱·恋”婚恋主题活动,以年轻、爱情和活力为核心,选择了杭州唯一的城市沙滩——宝寿山景区空谷长滩作为活动场地。在短短一周征集时间里,迅速吸引国内外情侣300余对报名。活动现场聚集了近千名年轻人。其中,既有来自省外上海、江苏、安徽的游客,也有来自省内金华、衢州、温州等地市的游客,还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的境外游客约30人。

  现场共分为桌游区、美食区、运动区与音乐区,意在为游客营造最浪漫唯美的婚恋体验。

  本届杭州国际婚恋旅游节活动周期长达2个月,整体活动分为三期进行。在10月23日开始的“杭州婚恋旅游基地”征集中,共有近百家商家参与。报名商户中,既有人气火爆的网红餐厅,也有风景优美的星级酒店、装修文艺的个性民宿,还有拓展、采摘、垂钓等休闲活动丰富的景区景点、度假村等。最后,专业评委团队根据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主题鲜明、活动丰富、资质齐全等多项标准进行评分,最终在入围商户中选出了十家,在“沙之爱·恋”主题活动中进行授牌。

  获得“杭州婚恋旅游基地”称号的单位分别是:宝寿山空谷长滩公园、康庆渔家灯火休闲农庄、建德航空小镇火车主题酒店、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余杭大径山千里花·径山花海、杭州万松书院、桐庐秘境山乡生活民宿、千岛湖美客爱途民宿 、建德江南大冰洞景区、杭州摆渡星空咖啡馆。

  本届婚恋旅游节以塑造“杭州:一个适宜恋爱的城市”为品牌诉求,展示了杭州“爱情之都”的独特魅力。线上线下共同推出的杭州适合婚恋主题旅行的酒店民宿、景区景点,将吸引更多中外情侣来杭旅游,促进婚恋产业的消费提升,拉动婚恋旅游市场的消费升级,提升市民游客的休闲体验品质。 (巫宏翔 周静)


浙江日报 悠游 00012 情定杭州 与爱同行 2017-12-01 5868269 2 2017年12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