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汽车生活

领未见
探非凡

LEXUS雷克萨斯携全新LS、
全新LC亮相

  江云 文/图

  第15届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17日拉开帷幕,LEXUS雷克萨斯携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LS 350及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 500h亮相,以凝聚时光和驾驭激情的艺术,演绎LEXUS雷克萨斯对豪华的独到理解。同时,前四代LS也与全新LS在中国首次同台,以前所未见之旗舰阵容和经典历史画面,回溯了近30年来LEXUS雷克萨斯品牌和LS与广州的深厚渊源。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先生表示:“曾经,以广州为起点,凌志,陪伴一代人奋斗、成长,成为心中珍贵的记忆。今天,让大家久等了,全新LS再次回到广州!从凌志,到雷克萨斯。全新LS与全新LC共同诠释了LEXUS雷克萨斯所独有的‘豪华的艺术’,那就是富有温度的东方待客之道。”

  2017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升级的开局之年。基于对全球消费升级的考量,年初LEXUS雷克萨斯发布全新品牌口号——Experience Amazing领未见·探非凡,标志着LEXUS雷克萨斯从一个传统豪华汽车品牌,进化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

  除了产品层面,LEXUS雷克萨斯也通过一系列体验式营销、跨界营销活动,引领中国的“探享家”们探享精彩生活体验,与他们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联结。未来,凭借在无畏设计、匠心工艺、创新科技、激情性能方面的独特魅力,LEXUS雷克萨斯将在中国市场上继续深耕不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体验。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9 领未见
探非凡
2017-11-29 浙江日报2017-11-2900008 2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