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汽车生活

聚势前行,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强势出击广州车展

  代代 文/图

  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广汽三菱以“聚势前行,赋能未来”为参展主题,携旗下欧蓝德、劲炫、帕杰罗、祺智等全系SUV车型重磅来袭,登陆2.2号馆2B04展台,成为广州车展的一大亮点。

  2017年,广汽三菱以令业内瞩目的增长速度飞速发展,进一步成为股东方——广汽集团的“桥头堡”和三菱汽车在华事业核心。广汽集团作为连续五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的汽车企业,今年成为广汽集团旗下增长最快的投资企业。三菱汽车在加入雷诺-日产联盟后,在其中期计划中提出将在3年间增加374000台的销量,而1/3的增额将由中国市场实现。

  2017年,也是广汽三菱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凭借欧蓝德、劲炫、帕杰罗“一门三杰”的出色产品力,广汽三菱在营销推广与渠道建设上持续发力,销量屡创新高,1~10月同比增幅达129%。欧蓝德更是凭借“2047”(20万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的产品优势,稳居日系四驱SUV销量前列。11月15日,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已经突破10万台,提前1.5个月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在销量攀升的同时,产品品质也备受认可。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表现突出;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劲炫更以99分的优异成绩名列前茅。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表示,2017年是广汽三菱实现大跨越、大发展的关键一年,随着销量的快速提升,整个体系的市场快速反应能力和营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已经积聚了更多的发展势能。2018年,在股东方的倾力支持与消费者的持续关爱下,广汽三菱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发展机遇,再创新的发展速度,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一支新的生力军。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0 广汽三菱强势出击广州车展 2017-11-29 浙江日报2017-11-2900007 2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