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新时代 新征程 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未来医院建设与发展论坛在杭举办

打造国际医学中心

  本报杭州11月15日讯 (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王蕊 胡枭峰) 11月15日,“未来医院建设与发展论坛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建院70周年学术活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各大医学院校负责人、国内外医院院长等共1500人汇聚一堂,共话未来医院建设与发展。

  学术活动共设9个会场,分为院士论坛和精英论坛。在院士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巴德年、郑树森、樊代明、孙颖浩分别发表演讲。在精英论坛中,与会代表畅谈未来医院建设与发展。

  活动现场,杭州市余杭区政府与浙大一院就“区院医疗合作”签约,共同建设国际化、智慧化医学中心。

  浙大一院院长王伟林说,医院将以建院70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医疗质量、学科竞争力,努力将医院打造成国际医疗中心,为推动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和医学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浙江日报 新时代 新征程 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00003 打造国际医学中心 2017-11-16 5684049 2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