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新时代 新征程 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省青企协省青农协换届

  本报杭州11月15日讯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俞信吉) 11月15日上午,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次会员大会、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过去五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团省委的领导下,省青企协和省青农协在有效动员青年企业家和农村创业青年投身大局创新创业、精准整合服务资源助力会员共同发展、提升协会自身建设努力反哺社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推动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持续转型升级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青春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十九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和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纷纷表示,要融入新时代、聚焦新发展,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勇担历史使命,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排头兵。

  会议还对第九届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2017年度浙江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进行了表彰。


浙江日报 新时代 新征程 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00003 省青企协省青农协换届 2017-11-16 5683169 2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