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新时代 新征程 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我省部署做好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

巩固创卫成果 建设健康浙江

  本报杭州11月14日讯 (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张利 王莹)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全省爱国卫生运动65年来的成果,部署做好新时代爱国卫生重点工作,11月14日,全省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近年来,我省将爱国卫生工作融入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使得城乡面貌呈现新气象、社会卫生综合治理迈上新台阶、疾病防控水平达到新高度、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新贡献。今年,我省成为全国首个所有市县跻身国家卫生城市(县城)的省份,会议现场对今年新命名的余姚市、嵊州市等10个国家卫生城市,永嘉县、武义县等20个国家卫生县城进行了授牌。

  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我省将继续巩固创卫成果,强化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加快推进卫生乡镇创建;部署推进健康市县、健康镇村建设,夯实健康浙江建设基础;有效开展健康环境治理,打造宜居宜业良好环境;继续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群众防病意识和健康水平;持续提高重大疾病防控水平,有效防控疾病的传播流行。


浙江日报 新时代 新征程 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00006 巩固创卫成果 建设健康浙江 2017-11-15 5669094 2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