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新时代 新征程 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乔传秀在省政协常委会议上强调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报杭州11月13日讯 (记者 吕玥) 11月13日,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决议》。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强调,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乔传秀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最关键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转第五版)

  (紧接第一版)务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修养的锐利武器,坚定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务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鲜活灵魂,坚定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乔传秀强调,务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实践的行动指南,坚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坚定做到全力助推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要体现在服务大局上,助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和我省“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体现在履职为民上,促进更好满足我省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体现在创新发展政协事业上,推动我省政协工作更进一步。务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高能力的关键密钥,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理论功力、工作能力,坚定做到政治过硬和本领过硬。务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修身立德的根本准则,坚定做到勤耕心田、厚修品行,以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考评。

  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部分常委作大会发言。


浙江日报 新时代 新征程 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00005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7-11-14 浙江日报2017-11-1400007 2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